星期

2023年12月12日

“海宁乐与科技有限公司”——智能健康产品引领塑身新风尚

2023-12-12 17:41:09 来源:互联网 阅读:-

浙江海宁乐与科技有限公司,一家专注于智能可穿戴运动健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,宣布其创立仅一年多便在行业内取得巨大成功。近日,将海宁乐与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。自上市以来,已实现累计销售额达4000万元,成为塑身领域的领军品牌。

海宁乐与科技以EMS脉冲微电流技术为基础,自主研发高端产品,涵盖腰部、手腕、美腿以及颈椎四大类目。公司注重外观设计,产品外观已获得外观专利,实用新型专利,以及多项国际认证,包括欧洲CE认证、欧盟ROHS认证、美国FCC认证、日本PSE认证等。

海宁乐与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健康产品凭借多项卖点成为市场热点。首先,产品设计独特,拥有6大模式和20档位调节,同时配备3档恒温调控,单次工作时长为30分钟,并具备智能关机功能,为用户提供个性化、舒适的使用体验。其次,产品采用超薄PU皮材质,轻柔贴肤透气,使得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贴合感,还便于折叠携带,方便用户在不同场合中使用,体现了便携性的优势。第三,产品模拟多种按摩手法,提供丰富多样的按摩体感,并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搭配20档力度。这种设计使得产品适用于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按摩需求,为用户提供更加细致、全面的健康护理。此外,产品设计戴上腰带跑步10分钟相当于平时跑步30分钟、游泳40分钟、做瑜伽60分钟的效果,为用户提供更轻松的塑形体验,强调了产品在健康管理方面的实用性和高效性。综合而言,公司的智能健康产品在功能性、便携性以及健康管理效果方面均有亮点,符合市场需求,因而成为备受关注和追捧的市场热点。

海宁乐与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以其柔软易打理的PU皮面料、简约大气的设计、多模式多档位的功能,以及内设艾草网兜等多项创新,赢得了市场的好评。产品不仅获得了4大权威认证、SGS质检报告,还得到了主流媒体及人民网抖音官媒的推荐报道。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验,已申请外观专利,为产品的质量和效果提供了充分的保障。

随着公司在市场上的不断发展,海宁乐与科技决定将其成功经验带到更广泛的观众面前。据悉,公司已入驻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,届时,公司将通过央视新媒体平台,向全国观众展示其最新的智能健康产品,并与消费者互动,分享健康生活理念。

海宁乐与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创新技术、广泛的渠道优势和高品质的产品,成功在市场中崭露头角。公司将继续秉承“科技改变生活”的理念,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健康产品,引领着智能健康时代的到来。期待在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的亮相,公司必将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。

推荐阅读:叶紫网